| En
首页>专题>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
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12月22日,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东莞隆重召开。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副理事长何少强、李志明、张永华、李国斌、江洪波,以及来自全省20多家会员单位的30多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江洪波同志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广东科学馆、东莞科技馆、广东科学中心等15家单位为研究会2012年度优秀集体,李国斌、李永广、黄亚萍等28位同志为2012年度优秀工作者。各单位代表通过表决,一致同意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广州宏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加入研究会。
会上,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领导向大会报告了研究会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总结指出,2012年是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成立后全面开展工作的首个完整年度。一年来,通过完善内部组织、举办大型科普活动、搭建科普场馆业界交流平台、提升会员单位科普研究能力等方面的积极努力,研究会在业界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会员间的沟通交流明显增多,为研究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随后,会议就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完善内部建设,积极发展新会员;举办2013年科技馆研究会首届学术年会;举行各项科普品牌活动;开展系列科普惠民行动;组织国内行业交流活动;策划境外出访活动等201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号召全体会员以党的十八大为契机,携手努力,担负起“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的使命,共同为开创全省科技馆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副秘书长侯的平女士向大会报告了研究会2012年度课题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少强、展教活动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志明、业务培训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永华和展览研发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国斌等,分别报告了各专业委员会的有关工作和计划。会议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就研究会未来一年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展望未来,大家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充分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这一平台的作用,为我省科技馆事业的发展多干实事,多干好事。
会后,与会领导和代表还观摩了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承办,东莞科学技术博物馆和广东科学中心协办的“2012年首届广东省科普剧大赛”,并出席了大赛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大会现场



各专委会及秘书处做工作报告
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热烈讨论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信息公开

粤ICP备05035890号-1